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出席2021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及思政课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并作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gongjieke

    2.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作大会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01095025.jpg

会议现场

 

525日至26日,2021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及思政课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上海召开。受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邀请,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出席会议并就我院承办的全国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和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方案进行解读

冯洪荣对以基本功交流展示推动各地各中小学校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发挥思政课教师和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新时代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中小学校德育工作整体水平进行深度剖析,就开展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的意义、目的、要求、内容、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内涵解析。

会议期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江、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中学德育课程教研室主任金利受邀对北京市开展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情况进行了大会交流。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图:龚杰克

编审: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