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带队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7 来源: 发布者:liubo

 

市教委主任刘宇辉调研讲话 

院长方中雄汇报我院工作

 

会议现场

5月22日上午,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带队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院长方中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副院长刘占军出席调研座谈会。市教委办公室主任刘新军陪同参加调研。
院长方中雄主要汇报了我院目前科研管理、巡视整改、院址建设、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刘宇辉就教育评价改革、巡视整改问题、临时任务委托、院址建设等事宜与我院领导进行了商讨。他对我院2020年科研工作和当前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教科院这次巡视反馈意见与上一轮相比,变化大、有进步,要按照市委和巡视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北京教科院要加大教育决策服务,改变传统管理套路,创新现代科研体制,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建立高质量的科研体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北京教科院影响力,开创首都教育科研工作新局面。 

供稿部门:办公室

/图:戚群/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