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10-19 来源: 职成教研中心 发布者:ym

  2016年10月11日—12日,受市教委委托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市赛组委会办公室在稻香湖景酒店组织召开了201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北京市中职赛项、高职赛项承办学校校级主管领导、赛项负责人和项目预算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职成处吕轮超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市教委职成处杨颉副处长首先就201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组织管理方式改革进行了说明;随后市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吕良燕副主任对2017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赛项申报及评审情况进行了反馈。会议第二单元首先由市职教学会理事会杨帆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技术技能比赛成果转化工作进展,之后中职物流管理、中职酒店服务专业委员会分别进行了比赛成果转化相关经验交流;接着市教委职成处吕轮超老师布置了2017年技能比赛项目预算编制工作;最后,市教委职成处杨颉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大赛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为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今后应发展的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大家统一了认识,学习了先进经验,均表示将积极按照市教委部署的工作要求认真、高质量地开展2017年的职业院校技术技能大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