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召开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技术技能比赛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1-31 来源: 发布者:ym

 

2015年1月13日下午2:00,北京教科院职成教研中心协助市教委在北京金台饭店召开了2015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技术技能比赛工作研讨会,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杨颉、北京中职20个赛委会负责人和北京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职成教研中心主任柳燕君主持。
会上,杨颉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发展建设计划”,并对2015年本市技能大赛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的18个赛委会领导分别介绍了赛委会2015年技能大赛工作的思路和安排。最后,柳燕君主任解读了“2015年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技术技能比赛工作方案”申报文本格式主要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为各赛委会提供了赛项组织工作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明确了我市中职技术技能大赛工作的主要思路和要求。
 
职成教研中心供稿
2015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