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 《现代职业教育课程开发-基于PGSD能力分析模型》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2011月25日,职教所就职业教育课程开发领域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由侯兴蜀同志主持,王春燕同志主讲,职教所全体同志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本次学术报告的题目是《现代职业教育课程开发-基于PGSD能力分析模型》。王春燕同志从技术变革、科技革命给职业教育带来的挑战入手,介绍了国际职业教育课程开发理念方法,以及其本人在十多年研究与实践的使用PGSD能力分析模型的课程开发的理念思路、方法路径和实践探索做了整体性介绍。侯兴蜀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开发方法、PGSD能力体系、职业分析会、教学评价、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标准的开发等难点和重点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参会人员均参与了研讨,氛围热烈而富有成效,深化了教学与科学研究人员对职业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指导的认识。

职教所供稿

撰稿人: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