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开展关于职业院校思政课程教材建设情况的业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3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19年10月10日下午,职教所组织开展关于北京市职业院校思政课程教材建设情况的业务交流活动。活动由梁燕老师主持,职教所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交流活动。

    苏永昌老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思政课程教材建设相关内容,分析了思政课程的重要性,提出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随后,苏老师又结合北京市职业院校教材项目,汇报了思政课程教材建设调研的主要结论,提出了北京市职业院校加强思政课程一体化教材建设的思路与措施。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职业院校思政课程及教材建设的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研讨。

 

信息报道--苏老师.jpg


职教所供稿

文:苏永昌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