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赛事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4-02 来源: 发布者:xuxiang

  受市教委职成处委托,北京教科院职教所于2018年3月1日下午2点在金帆宾馆6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赛事工作会。北京市各专业赛委会代表、赛项承办学校校级主管领导、赛项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教研究所禹治斌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主要内容。首先,2017年技能比赛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和北京市商业学校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随后,职教研究所禹治斌代表市赛执委会办公室对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通知进行了解读。最后,市教委职成处吕轮超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重点从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尽早谋划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对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各赛事承办院校学习了先进的赛事组织与管理经验,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赛事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高质量完成2018年技术技能比赛工作奠定了基础。

  职业教育研究所 供稿

  文:禹治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