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支部开展《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0年)》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20年12月23日,职教所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0年)》专题学习。本次党课由王春燕同志主持,古燕莹同志主讲,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古燕莹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关于教育工作的讲话、重要指示、回信、贺信。通过集中领学,各位党员群众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要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位党员群众围绕以上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了研讨和交流。结合职业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古党课1.jpg

 

古党课2.jpg

 

职教所供稿

文:古燕莹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