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支部开展第七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20129日,职教所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了第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系列专题学习。本次党课由王春燕同志主持,田野同志主讲,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十六“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专题十八“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内容开展。两个专题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工作的重要文献,通过集中领学,各位党员群众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面对风云激荡的国际形势,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全面判断国际形势走向和我国所处历史方位,提出了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引领人类进步潮流的新理念新主张新倡议,在外交工作中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破解时代难题、开展伟大斗争的光辉实践。

各位党员群众围绕以上两个专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了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推动认识跟进、思想跟进、行动跟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田2.jpg

 

职教所供稿

撰稿人: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