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职教所支部督导巡察整改工作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201014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到职教所支部督导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职教所的巡察反馈问题清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我国教育发展面临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题,为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讲党课。职教所支部书记吉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职教所支部书记吉利同志汇报了职教所支部梳理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制定巡察整改任务措施、整改方案的落实以及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体情况。桑锦龙副院长肯定了支部巡查整改工作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强调整改工作还在过程中,还需要继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持续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二是坚持结果导向,狠抓整改成效。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谋划好职教所“十四五”期间的新发展。

为了促进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桑锦龙副院长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求是》杂志2020年第1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并结合教育发展实际,分析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的教育发展走向。强调大家要及时学习和把握中央关于新发展格局的系列重要判断,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在新形势下做好职业教育研究工作。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到职教所支部督导巡察整改工作并讲党课1.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到职教所支部督导巡察整改工作并讲党课2.jpg

 

职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供稿

文:王宇波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