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一巡察组巡察职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来源: 发布者:etian

 

99日,院第一巡察组巡察职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工作情况反馈会在C407召开。桑锦龙副院长、院纪委书记熊红、第一巡察组组长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勤增等领导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成员、职教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职教所党支部书记吉利主持会议。

桑锦龙副院长对巡察反馈工作提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深最后一公里;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等四个方面十二点意见,希望职教所党支部按照反馈意见抓好落实。按照市委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党员的政治信仰。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强化政治与业务相结合,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政治监督中落实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通过巡察整改推进我院的各项改革,促进教育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共同建设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而共同努力。

钱伟部长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整改要求等三个方面反馈了巡察职教所党支部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按照问题清、责任明、措施实要求,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时间表、责任人和工作目标。

吉利书记代表职教所支部表态发言。职教所将在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按照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认真整改。职教所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真正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将这次巡察工作与职业教育研究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北京市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苏11.jpg

 

苏12.jpg

职教所供稿

文:苏永昌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