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发布者:etian

    11月1日上午11点,职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到中国美术馆观看“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该展览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大型美术作品展,展品包括中国美术馆藏经典作品等,多维度展现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中国人民顽强拼搏的不懈斗志和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使参观者犹如置身于浴血奋斗的人民解放斗争,置身于艰苦奋斗的国家建设,置身于团结奋斗的改革开放和实现伟大梦想的民族复兴之路中,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给予参观者以震撼和精神激励。

    通过观看展览,全体人员普遍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顽强斗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和社会变革与进步,全国人民正在走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大家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同时学习创造者们深入基层、体验生活、严谨的创作态度,在工作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挖掘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真问题,开展针对性研究,为北京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美术馆1.jpg
 参观人员在中国美术馆前合影
 
 
美术馆2.jpg   
参观人员欣赏美术作品

 
职业教育研究所供稿
文:禹治斌 图: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