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教研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2 来源: 发布者:ym

  根据院纪委部署,职成教研中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 集体学习

  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中央、市纪委全会精神:

  1.王春燕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吕良燕宣读:王岐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工作报告

  3.古燕莹宣读:北京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决议;

  4.刘海霞宣读: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5.霍丽娟宣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硕辅在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

  二、交流研讨

  每位党员根据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谈对领导讲话的理论观点、思想内涵,会议精神的心得,提出对支部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