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2-31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

 

方中雄院长为参加北京市幼儿教师教育活动的教师颁奖

 

   2015年12月29日,北京市第一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会、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在稻香湖景酒店隆重召开,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我院院长方中雄、副院长张军、市教委学前处处长张小红、我院早教所所长苏婧等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北京市幼儿教师教育活动展示的获奖者,全市共101位教师获奖,我院长方中雄为其中15名获得特等奖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市幼儿教师教育活动展示是早教所承接的市教委项目,从反复研究制定方案、标准,部署工作,经区县推荐、市级初评、市级复评,活动历时一年。此次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的深入贯彻和实施,提高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提升全市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

  早期教育研究所

  图/文 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