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研究所视导燕山地区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22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

 

b9bd3e403b8dc334e5a5c8e87a6beeab.jpg

燕山教委领导与早教所老师座谈交流

 

1.jpg

苏婧所长与燕山教委领导深入研讨交流

 

0b16d3904905191afe92f1e10bf959c7.jpg

  早教所老师视导燕山地区星城幼儿园时反馈交流研讨

 

2.jpg

早教所老师视导燕山地区燕山幼儿园

 

  2015年3月19日,应燕山教委邀请,早期教育研究所老师在所长苏婧的带领下一行9人走进燕山地区,集体视导燕山地区学前教育工作。燕山教委主任曾辉、燕山办事处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凤玲、燕山教委副主任车丽梅,燕山学前教育中心、各幼儿园园长及教学副园长参加了视导活动,燕山教委副主任车丽梅主持视导活动。

  早教所老师分三组深入到燕山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和星城幼儿园观摩了9个不同年龄班的半日活动,随后听取了园长关于幼儿园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幼儿园管理干部及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在对燕山地区幼儿园发展情况有了初步感性认识后,听取了燕山教委主任关于燕山地区学前教育三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燕山地区第二个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发展目标及主要措施介绍,所长苏婧及各组老师就视导情况与燕山教委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充分肯定了燕山地区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在体制、机制、人力资源、经费等方面的保障与支持。同时探讨了燕山地区学前教育队伍建设、优质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问题的解决思路及途径,为燕山地区学前教育今后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持。

  燕山教委表示,欢迎早教所的老师们今后能多来燕山,指导燕山学前教育工作,同时提供更多北京市学前教育发展的先进理念、方法、途径的学习交流机会。燕山地区也将下大力气,努力办好每一所幼儿园,切实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满足地区百姓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为儿童终身发展奠基,为和谐美丽燕山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