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发布者:zhubolin

特教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11111.jpg     

特教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22222.jpg

纪委副书记周春红参加特教中心党支部学习活动 

  10月13日上午,特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院纪委副书记周春红同志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孙颖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孙颖传达院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阐明学习领会的重要性。她强调,需要把握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政治性、原则性、程序性内容,要结合落实认真学习。
  支部组织委员朱勃霖同志做了导学,她从条例出台背景、条例总体结构及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汇报,同时又结合三个真实案例做了详细的分析说明。
  会上,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过程及实际分别谈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孙颖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基层党组织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制定实施《条例》是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强化自己的政治意识,提升自身修养,锤炼道德品质,正确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基层选举工作,提升积极性与参与性。
  周春红书记对特教中心党支部的学习组织与准备及学习效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做好各项工作。

(图:王善峰 /文:朱勃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