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与人大书报资料中心联合举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lihui

4.jpg 

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定办刊指导思想和政治导向,坚持特色鲜明的办刊学术风格,201874日下午,北京教科院期刊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编辑到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教育学科组,参加两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暨“教育学术期刊选稿与评价”专题研讨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高自龙总编辑介绍了人大书报资料中心的组织、人员架构以及相关编辑出版体系和评价标准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举措。期刊部赵福江主任对班主任研究中心所承担的国家和北京市的科研项目进展以及《教育科学研究》《班主任》的办刊特色作了介绍。

此外,人大书报资料中心教育学科组的同行与期刊部的编辑围绕选题策划和期刊评价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张蕾供稿 摄影 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