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

发布时间: 2017-03-17 来源: 发布者:xuxiang

 

  期刊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2017年3月16日,期刊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期刊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的耿申研究员、院人事处副处长李晓旭参加活动。

  会议由魏强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综合领导班子、党员、群众梳理出的问题和建议,期刊部制订了“两学一做”教育整改措施一览表。整改任务共计13项,每一项整改任务都确定了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在民主评议阶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查找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作出自我评价,并进行了党员互评,最后,全体党员以测评表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耿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从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意识、健康观念、部门业务和工作方式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自觉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讲究务实态度,想方设法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实、做好,要始终振奋精神,保持一种“撸起袖子干工作”的劲头。

  期刊部主任赵福江同志作了大会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坚定的政治信念体现在模范完成本职工作中,同时进行扎扎实实地整改,把“两学一做”教育落到实处,推动期刊部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