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7-03-14 来源: 发布者:xuxiang

  2017年1月20日,期刊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阶段总结会,活动历时4个半小时,每位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和"共产党员要把坚定的政治信念体现在模范完成本职工作中"进行思考,梳理自己一年来编辑工作量、组稿、约稿、用稿、参加学术会议、下校调研、作者库建设和其他工作情况,并从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角度,反思自身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教育科学研究编辑部、班主任杂志编辑部、班主任研究中心9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每位党员都做了精心地准备,认真梳理了自己一年来编辑工作量、组稿、约稿、参加学术会议、下校调研、作者库建设和其他工作情况。结果显示,全体党员都按照工作职责认真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许多党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承担了其他更多的工作任务,在本单位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党员作用。为迎接2017年更为艰巨的工作挑战,每个党员反思自身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