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谊平书记参加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2 来源: 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 发布者:guimin

 

党委书记马谊平出席会议

副院长张军出席会议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出席会议

所长史枫发言

 

会议现场

3月27日,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第一次全体会在院部403会议室召开。书记马谊平、副院长张军、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出席会议。

钱伟部长代表教科院组织部门宣布关于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所长史枫、副所长王巧玲、副所长苑大勇的任职和聘任决定。史枫对院领导给予本人及全所同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履责,带领全所人员努力把新所建设好,把队伍发展好,把研究开展好,并简要介绍了新所的基本定位、建设构想、发展思路和重点领域。王巧玲、苑大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张军对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传达了院领导班子对新所寄予的期望,并对新所两个研究领域的融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他强调,新所未来在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领域将承担重要使命,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团结协作,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尽快在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领域占领高地,扩大影响。

马谊平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新所全体成员基础扎实,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是一支有希望、有潜力的队伍。她深刻阐述了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教育两大研究领域的内在联系,鼓励新的研究所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果,在原有基础上做大做强,建设有影响力的研究高地。马谊平还对新所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放首位,二是思想建设不容忽视,三是组织建设加紧进行,四是制度建设及早健全,五是作风建设毫不放松;同时提出新所要特别注重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马书记勉励全体人员要“精神饱满,和谐团结,奋发有为,不负期望”。

  

供稿部门: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

/图:  王咸娟

文图编发: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