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1884.png

WechatIMG1885.png

2020624日,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学习两会,牢记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史枫同志主持,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参加。

党课学习活动由邢贞良同志主讲,主要分析了两会期间关于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一些提案,启发在于要立足实践不断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与发展,推动公益性学习资源的共享,推动关于健康、安全、家庭教育等内容的终身教育的创新发展。党课还分析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政府工作思路和目标,认真解读了当前终身教育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在稳就业、保就业的挑战和任务下,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职工继续教育、农民职业技能教育及教育扶贫等方面进行开拓性研究。

                                   邢贞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