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开展能力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5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2858.jpg

 

2020610日,终身可持续所所长、支部书记史枫在北京教科院B301讲党课,主题是教育科研机构的党员能力建设,终身可持续所全体党员参加。

史枫提出能力建设是终身可持续所的一项重要任务,党员的能力提升以及支部整体能力提高,是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史枫书记讲到要有正确的政治素养和大局观,党员要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与能力,尤其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正能量、甄别力和判断力。党员要保有初心与使命,要有教育情怀与学术情怀,要有使命感、荣誉感,要为我们从事的教育科研感到光荣,不忘奉献精神和吃苦精神。

此次党课,史枫尤其强调了教育科研的核心能力,要关注如何破解科研成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扩大影响圈,缩小关注圈”,要学会聚焦,但不要为自己设限。最后,史枫提出,能力提升始终在路上,虚心方前行,鼓励大家做一个终身学习的研究者,拥抱可持续的活力未来。

沈欣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