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党费这件事——‘微小’事以小见大”: 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6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201956日上午,北京教科院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在B301室举办党课学习活动,由徐新容同志主讲名为“‘交’党费这件事——‘微小’事以小见大”的主题党课。徐新容同志从交党费的性质、要求和用途对党员交党费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剖析,着重强调“交党费”和“收党费”的区别,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差出了主动和被动,差出了一个人心向背,差出的是对党的态度,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听完徐新容同志的党课汇报,引起了全所党员同志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交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业务,自觉地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一个党员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的具体体现。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要用行动来证明,要从细微处体现!

 

419bfb417ec28f7162c7d0cf754d07d.jpg

党课现场

1.jpg

徐新容同志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