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0年党代会文件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历程”——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422日(周一)下午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A105会议室举行党课学习活动。卫宏同志主讲了“从40年党代会文件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历程”主题党课。卫宏同志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一大以来党的代表大会报告和重要文件,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丰富、发展的脉络,分享了其对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的传承与发展的认知。

卫宏同志的分享引起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脉络和丰富内涵的认识水平。

WechatIMG482.jpg

党课现场

WechatIMG483.jpg

卫宏同志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