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科院民教所董圣足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06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1206113928_副本.jpg

交流座谈现场

 

 20201124,上海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研究员一行5人来我院就民办教育、国际学校办学等情况进行调研。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交流座谈会,副主任刘熙、高兵和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参加。 

 郭秀晶对董圣足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刘熙介绍了北京民办教育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瓶颈和障碍。丁秀棠副研究员、郑锋副研究员、李曼博士和沈永辉博士分别介绍了北京市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北京市培训机构政策研制最新情况、北京市民办学校分类管理情况、北京市学前教育修法及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民办教育政策和信息做了充分的交流。

/文:周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