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中心智汇”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10429135206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为落实《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部门研究工作实际,429日上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A525开展“中心智汇”学习活动。活动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高兵副主任主讲。

高兵以《门头沟区教育概况兼记基层工作感悟》为题,结合2019年在门头沟区教委挂职的工作经历,从“门头沟区基本情况”、“门头沟区教育基本情况”、“工作感悟”三个方面介绍了门头沟区教育概况,并分享了她本人的基层工作心得体会。讲座内容兼具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基层教育生态和对门头沟区教育问题的思考,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坚持学习不辍,以实际行动力争向建党百年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

文:余自洁

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