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与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召开党支部联合学习与工作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01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集体学习和工作研讨会议现场

 

228日,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共同召开主题为“为发展规划,以实干作答”的支部联合学习与工作对接研讨会。此次活动拉开了中心2019年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的序幕。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姚林修等一行7位同志莅临活动,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会议。

姚林修介绍了市教委发展规划处的功能职责、人员分工和2019年工作重点。他指出,今年是市教委管理工作年,抓管理、抓学习、抓落实是北京市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规划处的工作职责与发展中心的研究职能非常一致,发展中心开展教育宏观政策研究对决策咨询发挥了重要的科研支撑作用,应当进一步建立双方联合学习的工作机制,加强研究合作,实现教育学习和研究资源的共建共享。郭秀晶表示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市教委发展规划处的合作交流,以实际行动和科研成果助力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实。双方就今后合作的内容、形式、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支部联合共建以及重点领域开展合作研究达成共识。

 

/图:李璐/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