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与北京联合大学智慧城市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01119135004_副本.jpg

交流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9134451_副本.jpg

参观展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1112日,发展中心党支部赴北京联合大学开展党建交流与学习活动。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周彤、校党建督导组专家黄海洋出席会议,智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玲主持交流活动,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江静、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秀晶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和交流。

  周彤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在加强基层党建、探索工科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郭秀晶介绍了发展中心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学习调研的主要目的;张俊玲介绍了智慧城市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江静分享了支部“三会一课”和工科专业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做法。黄海洋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做了重要发言。主题发言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在交流活动后共同参观了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 

此次活动是发展中心党支部向其他北京市高校先进党组织主动学习、深入了解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和新成就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对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今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也具有重要意义。

文/杜光强  图/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