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与教师中心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调研组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鲜局长、夏局长合影

 

调研组在雄安新区六所援建校展开调研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为更好的落实我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918日发展中心与教师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分别由鱼霞书记和郭秀晶书记带队一行共13人赴雄安新区开展深入调研。

调研组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关于“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注重实效”的调研工作要求,围绕雄安新区办学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教师队伍建设和规划等专题研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深入调研。调研组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鲜万标副局长、夏韶华副局长开展了专题座谈,并先后到安新、容城、雄县由北京援建的六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分组访谈,认真听取了来自校领导、教师、家长以及学生共计252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既是一次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为我院以科研支撑雄安新区教育改革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宋洪鹏 / 文:曲垠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