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党支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会场

1119日上午,在崇德楼425会议室,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以“经费支出中应注意的问题”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邀请院办陈厚林副主任为中心党员、职工作报告,活动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

纪检委员刘继青同志首先向中心全体职工传达了院党委、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号召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教育、廉政风险查找、廉政制度建设并进一步建立监督体系、推进廉政信息公开工作。

陈厚林副主任从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出发,梳理了我院经费支出中常出现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从预算管理与执行、合同管理、车费和餐费使用规范和横向课题四个方面为中心党员、职工做了详细具体的报告。他强调,审计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工作,使经费支出更加合理、高效。

与会者就审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职工在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明晰经费支出规范、树立合理高效的经费执行意识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图:纪俊男/杜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