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评价研究》项目进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03-24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评价研究》项目进展汇报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刘莉副主任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7322日,评价中心《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评价研究》项目组在市督导室617会议室召开项目进展研讨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刘莉副主任,市督导室督政处张士佐处长、刘中阁副处长等相关人员和项目组全体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研究员汇报了项目组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项目的实施计划;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韩淑萍博士等项目组核心成员汇报了在项目研究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张士佐处长、刘中阁副处长就调研具体安排及相关研究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计划的具体安排、督政评价指标体系以及市区校调研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莉副主任对项目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标研制要考虑北京的视野和站位,要具有超前性;指标要兼顾政府公共服务的职责要求以及不同领域、不同学段的主要问题。

会后,项目组将进一步细化项目的实施计划、深化项目的研究内容,为项目的深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