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6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网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会议现场

 

20161026日,价中心深化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及课程网更新项目组召开了2016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网建设交流研讨会。评价中心副主任、项目负责人杜文平研究员参加会议。全市基础教育课程网(义务教育课程网和高中课程网)的区级和校级栏目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组成员、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曹飞副研究员主持。

会上,朝阳区教科所的孙大力老师、丰台区教科所的史雨淋老师、密云区教科所的赵兴江老师、房山区教科所的李会春老师、海淀区育鸿学校的丁玉清老师、房山区实验中学的原亮老师等区和学校的栏目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曹飞副研究员汇报了2016年度课程网建设的主要成果;项目组成员、网络技术负责人崔宇澄副研究员就具体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说明。

杜文平副主任对基础教育课程网的各级栏目负责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课程网资源建设队伍在专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栏目建设工作,如何设计和开展专题研究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还给20152016学年度义务教育课程网和高中课程网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