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承担的北京市2015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14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北京市2015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通报暨2016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部署视频会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做总结讲话

 

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主持会议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关国珍通报2015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介绍2015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实施情况

 

2016711日下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评价中心承担的北京市2015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通报暨2016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部署视频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莉、关国珍、冯义国,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教委和督导室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各区县部分学校校长,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及评价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志峰副主任主持。

会上,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从调查内容、调查对象、调查方法和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了2015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实施情况。

关国珍副主任通报了2015年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并对2016年的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她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提升科学化水平,各区县要协助做好调查抽样基础数据的收集和上报工作。 

唐立军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要全面、客观、准确的看待满意度调查结果;要进一步加大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的使用力度;要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2016年的调查及相关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