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监测与评价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6-05-04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监测与评价项目专家论证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到会并讲话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关国珍到会并讲话

 

专家对项目进行论证

 

2016年4月28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监测与评价项目专家论证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副主任关国珍,评估与监测处处长张晓玲、副处长王家兵、副处级调研员徐孟军,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教二处副处长马可、基教一处副处级调研员出席了会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文喆研究员、副院长褚宏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坚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刘晓玫教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与评估研究中心史亚娟博士,西城区教委主任丁大伟海淀区教委副主任罗滨史家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洪伟石景山区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志成牛栏山一中原校长王森等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论证;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项目负责人赵学勤主任对项目的实施背景、进展情况和主要成果等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督导评价方案和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指标框架。与会专家对督导评价方案和评价指标框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立军主任对项目的结题和成果转化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指示关国珍副主任表示此次专家论证会非常必要,也很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