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赴海淀区开展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1-04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赴海淀区开展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调研
 
 
    为调整和完善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2015年10月28日下午,评价中心《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研究》项目组赴海淀区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会由项目负责人、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研究员主持。
    海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综合科汪彤科长,海淀区教委财务科郑海燕科长、人事科刘伟科长、小教科彭彬老师、海淀区后勤管理中心宋晏和陆岸老师等6人参加了研讨会。他们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对调整和完善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监测数据库建设提出了需求。
   本次调研收集了来自区县一线的信息,对调整和完善北京市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情况督导监测指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