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4年北京市基础教育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复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4-07-03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复评工作会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评价中心于2014年7月1日召开了“2014年北京市基础教育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复评工作会”。北京市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赵学勤主任、杜文平副主任,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推进项目组成员及全市各个区县教科所所长或者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杜文平副主任简单介绍了本次复评工作的目的,评审时需要把握的评审标准、使用的评审表格、挑选亮点材料等具体内容,希望评审人员能够关注评审材料是否真实地反映学校或者教师个人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的创新举措;同时,要避免简单地论述、罗列事件、无关案例、雷同等现象;之后,评审人员分成8组对全市各个区县提交的2014年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830多份材料进行了复评。通过评审,基本确定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筛选出了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