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系列学习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2020922日,评价中心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活动,活动由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评价中心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作的辅导报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文献的时间背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主要内容和创新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赵学勤书记做了学习动员。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今年政治学习的核心内容;二要全员参与。不仅党员要学,群众也要学;三要逐步深入地学。今天主要是整体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意义和内容框架,10月份主要是个人自学,要注重学原文、悟原理, 11月到12月中旬主要是研讨交流,12月中下旬重点是学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