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项目研讨会

2019314日下午,评价中心举办了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项目研讨会,评价中心副主任杜文平、北京市17个区教科所(院)长和具体负责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相关人员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教育评价研究室曹飞副研究员和邢利红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项目研究计划和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与会领导结合各区的实际工作,就项目计划和评选活动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杜文平副主任做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各区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了今年是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的关键时期,有许多问题需要研究和关注,并积极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和想法,重点阐述了工作思路和创新点,并表示项目组会和区研究人员一起工作努力来推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