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协助市教委召开北京市PISA2022预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0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会议现场

 

202149日,评价中心协助市教委召开了北京市PISA2022预试考务培训会,各区教委主管主任、信息中心、考试中心负责人,各测试学校的协调主任、测试主任和IT主管以及PISA2022国家中心项目组、评价中心北京PISA项目组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基教二处马辉老师主持。

PISA2022国家中心项目组李刚老师对PISA测试概览、PISA预试考务操作进行了讲解。 PISA测试概览主要介绍了PISA测试总体情况、我国参加PISA2022PISA2018结果解读三个方面;PISA预试考务操作主要介绍了PISA2022预测试的考务环节和实际操作,包括PISA2022预试基本安排、学校协调主任的主要工作及要求、测试主任的主要工作及要求、IT主管的主要工作及要求等四个方面。

与会人员围绕PISA预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应对措施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PISA国家中心项目组为北京PISA2022预试考务建立了交流联络群,相关单位及个人还签订了PISA测试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