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赵学勤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评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工作专题会

 

 

2020512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如何在疫情期间有序推进工作”专题研讨会,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主任首先传达了方中雄院长和刘占军副院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利用我们的研究优势为疫情形势下的教育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接着他通报了中心在院《疫情对首都教育的影响、对策及启示》专题研究和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文件制定中所做的工作;最后,他组织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院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研究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和各项工作纪律,扎实推进各项研究工作,尽可能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减少到最低。

与会人员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推进研究工作、如何拓展研究空间进行了研讨。

赵学勤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还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大家要对“十三五”期间的研究成果进行认真总结,将数据进行加工提炼成证据,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疫情形势下的北京教育发展提供更多的专业支持。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512日上午,中心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