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综合督导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综合督导工作交流研讨会

 

[

交流老师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做总结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及北京市相关教育政策要求的贯彻落实,督促区级人民政府切实履行教育职责,北京市人民政府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191029日至31日、115日至7日,赴区县开展了2019年对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检查,评价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督导活动。20191125日,评价中心召开了综合督导工作交流研讨会,参加本次综合督导的老师做了交流发言。

评价中心学生发展监测研究室赵丽娟,教育质量监测研究室卢珂,教育督导研究室的程素萍、韩淑萍、王海芳、朱菲菲等六位老师围绕确保教育优先发展、全面优化区域教育规划布局和资源配置、全面加强区域教育发展的条件保障、落实专项工作任务要求、督导检查整改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的督导内容进行了交流,各位发言人还结合各研究室重点工作和各自的研究领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综合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综合督导有许多值得我们关注和研究的地方,他要求各研究室要认真梳理研究成果,将我们的研究成果运用于督导工作,推动市级和区级教育督导模式和督导方法进一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