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2019年第六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2019年第六次读书交流会

主讲老师

 

20191021日,评价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六次读书交流会。评价中心程素萍、王家祺两位老师进行了读书交流。

程素萍老师分享了《世界小史》,本书以时间为序,以文明发展进程为线索,讲述了西方世界历史发展的三个阶段:古典时代、中世纪、近现代。作者从事实还原文明发展,认为推动历史的是人类发明创造,了解历史需要足够的耐心,不要急于下结论。

王家祺老师分享了《我的健康厨房:范志红谈厨房里的饮食安全你家的厨房健康吗?》。本书共分7个部分,涉及到上百个话题,王家祺老师重点分享厨房用油和食物储存两个话题,作者强调家庭厨房会陪伴我们一生,其中所存在的风险,会对我们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持久的威胁。

与会人员从历史科普和健康生活角度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