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如何提升领导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如何提升领导力”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201974日,评价中心召开“如何提升领导力”专题研讨会,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副主任张咏梅、杜文平及各研究室主任、支部委员、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学勤主任主持。

张咏梅和杜文平两位副主任先后发言,他们详细阐述了优秀研究室的评价标准、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并基于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如何做一个研究室主任的经验和体会以及提升领导力的策略与方法。

赵学勤主任与大家重新分享了《中层领导力——培养全方位的领导者》一书,并重点分享了如何开展团队建设篇章,他基于书中的主要内容阐释了如何做好研究室工作,如何形成高效的团队:要有登高望远、胸怀全局、脚踏实地的境界;个人要有虚怀若谷、无私奉献、亲力亲为的品质;与他人相处要学会在尊重和信任的基础上进行心灵互动、换位思考。团队建设要有追求卓越的目标、做大做强的信心和海纳百川的胸怀以及合作共赢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