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2018学年第一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181022日下午,评价中心举办了2018学年第一次读书交流会。评价中心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研究室卢珂老师、段鹏阳老师、张娜老师和王玥老师进行了读书交流。

  卢珂老师分享了美国杜克大学行为经济学教授、著名的行为经济学家丹·艾瑞里的《怪诞行为学》系列书籍之《怪诞行为学2—非理性的积极力量》,以大量的实验研究为基础,从非理性的层面与大家分享职场、生活中的一些观点;段鹏阳老师分享了最新出版的以色列作家尤瓦尔·赫拉利“简史三部曲”收官之作《今日简史》,该书聚焦当下,指出当前关乎每个人命运的问题和挑战,引发人进一步思考;张娜老师从自己的研究出发,分享了《可见的学习与思维教学》,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成长型思维模式的重要性及其在教学生活实践中的应用;王玥老师分享了《数据思维—从数据分析到商业价值》,以大数据时代为导引,为大家介绍了大量的数据分析统计图及可视化的案例。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一致认为本次读书交流活动给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也为研究人员提供了新的研究视角。

 

评价中心2018学年第一次读书交流会

 

主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