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峰参加了会议

 

2019919日,评价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学勤主持。

李峰组长传达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目标、具体要求、重点内容、关键环节,他特别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读原著、学原文、懂原理”,学深学透。

会上,赵学勤书记传达了方中雄院长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部署了评价中心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深入贯彻中央和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强落实”总体要求,认真检视自己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等方面的差距,他希望党员要把理论学习与自身的成长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为了此次会议的召开,评价中心召开了支委会,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工作制定了详实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