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2017学年第二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1-04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举办2017学年第二次读书交流会

 

评价中心工会主席杜文平副主任主持读书交流会

 

主讲老师

 

20171225日下午,评价中心举办2017学年第二次读书交流会,会议由评价中心工会主席杜文平副主任主持。

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程素萍、王海芳、韩淑萍、朱菲菲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作家王蒙的《这个社会会好吗?》、民国教育家舒新城的《我和教育-三十五年教育生活史(1893-1928)》、心理学家弗兰克尔的《活出生命的意义》以及理查德·格里格和菲利普·津巴多的《心理学与生活》。

与会人员围绕作者的学科背景、研究视角和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交流,并就对自身的启发进行了分享。

本次读书活动丰富了与会人员的研究积累,拓宽了与会者的研究视野,评价中心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读书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