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6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16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召开2016年职工大会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代表中心做工作报告 

 

杜文平副主任对《评价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详细说明

 

      2017年1 月13日上午,评价中心召开了职工大会,会议由评价中心工会主席杜文平副主任主持。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研究员代表中心做了题为《建立具有中国特色和首都特点的教育督导、评价与质量监测制度》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杜文平副主任代表中心对《评价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评价中心各研究室代表汇报交流了对中心2016年工作和评价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评价中心工会还通报了职工对中心党政班子、行政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建议,并给评价中心2016年摄影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