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支部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6-11-03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161024日下午,评价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共20多人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主题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表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生动课堂。观展过程中,大家深刻体会到,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党员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并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直激励着大家。

展览共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6个部分,大家认真地在每部分展板前聆听讲解、阅读记录、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