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首都基础教育人才科学研究院一行到我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181115101015.png

 

 座谈交流会现场
 

 

 

 20181112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首都基础教育人才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石瑒一行5人到教师研究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教师研究中心主任鱼霞研究员主持了此次交流座谈会,教师研究中心郝保伟副研究员、赖德信副研究员、陈黎明博士和刘佳老师共同参与了接待与交流。

 郝保伟老师对教师研究中心的职能定位、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以及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重要工作和主要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鱼霞主任对郝老师所做的介绍进行了补充,并对中心业务工作的拓展情况、影响力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随后,北京教育学院首都基础教育人才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石瑒介绍了北京教育学院基础教育人才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主要从事的工作,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