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召开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优先关注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 2015-10-19 来源: 发布者:ym

 

image2_副本.jpg

开题会现场

 

20151016日下午,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的优先关注课题“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薪酬水平研究”开题会。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桑锦龙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经济研究所所长杜育红教授、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安雪慧研究员三位专家出席了此次开题会议。开题会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管处处长周春红主持。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教师研究中心主任鱼霞研究员从课题研究的背景、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与难点、研究方法与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开题报告的内容。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课题组前期成果的同时,围绕着教师薪酬水平研究内容的进一步聚焦、研究的重点与难点的把握以及研究方法的补充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三位专家一致同意课题开题。

课题组成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杜屏教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赖德信老师、周惠老师等课题组成员一并参加了开题会。 

 

教师研究中心供稿

 文:周惠  图:赖德信